我不是很了解男人 無從分辨有幾種類型
只能由心底感受跟他在一起時自在與否

不幸大部分都讓人不自在 他如果總是需要妳鼓勵肯定他
通常後來所有問題就成為我的壓力 讓人愛得好累又喘不過氣


還有佔有慾很重的 如擁抱著妳時會說  
"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像妳這樣的女人教我該如何駕馭.."
聽到這種韓國偶像劇經典對白時 通常就會令我迅速冷感想退縮出你的懷裡 

詢問每天的時間分配 然後在妳家樓下站崗印證妳是否所言屬實
反覆偵訊細節部分辨識前後有無連貫 翻動我的垃圾問我前一餐吃些什麼是否有煙蒂之類
這些真人事績令人打起冷顫想伺機拔腿逃跑


讓人感受舒適自在的男人很少
他有能力有智慧有程度照顧妳敏感的心靈 而不只是食衣住行

他很用心 時時希望給妳驚喜 讓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忘了地球還在轉動
他很誠實 這種真誠的力量很容易感染 不用虛偽或考慮世俗眼光單純做自己就好
他很專心 並用全身的能量感受妳的喜怒哀愁且感同身受 相處時眼中只有妳一人
他很尊重 到哪都牽著妳的手力道適中 尊重妳而無私地衷心希望妳開心快樂
他很性感 因為他很感性 他不做作掩飾想對妳的慾望但會用身體細細溫柔品味妳


這樣的男人散發著一種獨特自信與魅力

若能遇到一次 是女人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kuo77 的頭像
    ellenkuo77

    郭艾倫的雜記本

    ellenku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