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牌子?
理論上都差不多..我指喝到後面
通常舌頭都只剩麻痹的感覺

家樓下有家破PUB
老是沒幾個人
電視總播著足球賽
進去時需要一股勇氣
因為所有的人會一致回頭注視打量你3-5秒
不過坐下來就OK了 等下一秒
他們會一起轉頭繼續去瞪著電視螢幕



Vodka lime double
最好漂片檸檬不抹鹽
通常我都只點這個
因為味道和杯形都很乾脆
試過加蘇打有種怪味

以前會坐吧台
有些吧台是很有趣的人
可以跟他說些同事的壞話
又不用擔心會洩密還要滅口一類的麻煩事

現在不聊是非了
很喜歡玩把10分鐘的吹牛猜出這個人的個性
人性永遠看不膩
且深深吸引我天殺的好奇心

我可以喝幾杯?
恩..
總之..最終...
可以保持平穩步伐..掩飾
掏出鑰匙...確認是這棟沒錯
爬上樓..倒在床上
才會露出濫醉的醜態..

因為..呃..我六親不認
只認得我親愛的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kuo77 的頭像
    ellenkuo77

    郭艾倫的雜記本

    ellenku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