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快十年了 以前到現在都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離婚
他大我八歲 我們從來沒吵過假 沒對我講過一句重話
從小在家嬌寵慣了 無理取鬧時他從不跟我計較處處相讓
外表溫文儒雅修養也好 在朋友眼中我們很是相配

突然有一天 我發現我沒辦法忍受他牽著我的手甚至同床
就是非常忍受不了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很難形容那厭惡的感覺
大約一個月後我說想要搬出去 還記得我很殘忍地要求他"愛我就跟我離婚"
我說這樣才會比較快樂 他很愛孩子跟著他我很放心

想了很多年還是不知道我怎麼了 家裡當然有不愉快的事
但我心裡都知道那些都是可以克服的 為什麼一夕之間我變得那麼討厭他

那天我看了別人的日記我恍然大悟 原來因為我不愛他
我也是都很安全的選擇被愛的那一方 我不愛他所以我選擇他
他是我第二個男朋友 初戀的傷害讓我恢復了很久
當時初戀男友與前女友藕斷絲連 我毅然祝福他們閃電選擇前夫結婚

因我當初沒有追求真愛的勇氣
唐突作下這任性的決定 傷害了很多人 也很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kuo77 的頭像
    ellenkuo77

    郭艾倫的雜記本

    ellenku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