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牽著我漫步河堤 路燈將身影拉得老長
月光下好像只有我倆 一路對望無言卻心有靈犀

陽光下你笑容飛揚 雀躍的心感染你的好心情
你的口頭禪 妳喜歡我就喜歡 只要有妳哪都好

知道你一直偷盯著我 還得裝做沒發現
灼熱得讓我想躲進你懷裡 誰教你視線的燃點這麼低 

臉頰摩擦著你的鬍渣 刺痛的告訴我這的確是你
甜蜜的痕跡刻在胸前 你的氣味要我忘不了只能記得你

十指交纏用掌心親吻你的掌心 想傳達的訊息你是否收到
是你嗎 一直在等待的那人是否就是你


森林中瀰漫濃霧 湖心有種謎樣的美麗
被催眠般地赤足走進的水中 溫暖的湖水和落葉纏上我的腰際
才猛然回頭驚覺心已離岸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kuo77 的頭像
    ellenkuo77

    郭艾倫的雜記本

    ellenku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