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我個人最大的特色就是非常白目 而且還相當引以為傲 

很多事我也不想 但是我控制不了 

從沒想傷害誰 如果你感受不好 請記住我一定是無心的 

強求沒好下場 屢試不爽 

am08:00~pm16:00中間大部分在睡覺發呆 我是夜行動物 

是說 這世上一切都是感覺的問題 

一件事講三遍會讓我覺得我是笨蛋 

小孩很吵鬧 婚姻很沉悶 我不適合  

別跟我搶遙控器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kuo77 的頭像
    ellenkuo77

    郭艾倫的雜記本

    ellenku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