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輸的感覺
即使只剩一分鐘 我也想再盡點力

我EQ低到破錶 愛講氣話超沒品
可是堅持理念對我來說是第一重要

我超恨說早知道
因為其實心裡大家根本早知道
後悔 很蠢

我不喜歡抱怨 但我愛嗆聲
彼此熱血較勁 輸了要就有風度

我想這叫真情流露 我心底其實很熱情
每天每分每秒都想要認真又沸騰的活著

我不知道人生最終的盡頭是什麼
努力的這一切會得到多少
退休後的嗜好趣味存摺生活費

我對自己是有期許的 也許有時是太看得起自己
但我只想老了時對自己不要遺憾是不是比較好
2006/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kuo77 的頭像
    ellenkuo77

    郭艾倫的雜記本

    ellenku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