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且不說婚姻
我認為人還是喜歡固定一對一的關係
最起碼我認為我是的 並且希望住在同一個城市

有共同喜愛的餐廳 街道佈滿黃昏時分一同漫步的足跡
不用一直去觀察適應新的另一伴 可以有默契地溝通一些事情

其實很多事物都可以追求刺激
但希望能在感情上找到的是一份安定

...

以前剛完交友或窩在網路上時 其實在當時我的生活圈來說
可以是說是一件蠻鳥的事 因為那時根本非常忙 每天不知去哪攤好
也許內心在一攤接一攤的夜店或pub趕場中 也點小落寞
到底現在我在幹麻 這就是生活的全部了嗎 腻了

我拋棄了很多的酒肉朋友 現在可是愛窩在家裡的宅女
我媽若知道我也有這麼一天 一定會笑到500cc台啤乾杯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kuo77 的頭像
    ellenkuo77

    郭艾倫的雜記本

    ellenku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